大家好,感谢邀请,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通车点击软件哪个好的问题,以及和淘宝直通车点击软件52click的一些困惑,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,也没有关系,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,解决大家的问题,下面就开始吧!
直通车点击软件哪个好
直通车点击软件好的有淘宝快车、流量助手、超级快车、极速推、海淘流量。
1、淘宝快车:持模拟点击,增加点击量,且都具有较强的防作弊功能,可以有效避免账号被冻结。
2、流量助手:专门针对淘宝店铺加淘宝收藏,能够提高店铺流量和商品的收藏数量。
3、超级快车:抢占先机,准确卡位,收藏数据,快速提升店铺流量。
4、极速推:专门针对淘宝、天猫商家,提供超强流量支持。
5、海淘流量:专门针对淘宝、天猫的商家,提供安全稳定的流量支持。
以上内容参考:百度百科—淘宝快车、百度百科—流量助手
淘宝直通车点击软件52click
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,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。直通车PPC=Pick(挑选)+Promote(提升)+Ctr(点击率)。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,除了账户的ROI、流量、成交量之外,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,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,对ROI产生直接影响。
扩展资料
直通车ppc计算公式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 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4.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13.平均展现排名=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/展现量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参考资料:PPC(PayPerClick的缩写)-百度百科
竞价点击软件工具
据我了解百度本身就有防恶意点击系统,每一位在百度推广的客户均可以免费使用。
但是如果你问的是说主动推广软件,可以告诉你是没有的,但是现在百度也越来越推广AI智能,所以有一些功能基本可以满足你的需求,比如最新推出的ocpc(目标出价推广系统)等,系统可以自动帮你搭建推广模式,具体的建议你咨询一下你对接的客服…
关于本次直通车点击软件哪个好和淘宝直通车点击软件52click的问题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,我们非常高兴。